神韵热潮温暖纽约罗切斯特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罗切斯特市位于纽约上州,与加拿大一湖之隔,气候相对寒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6日晚上在伊斯特曼音乐学院柯达音乐厅的演出为这座冬季寒冷的城市带来无尽的暖流和春意。

我现在身处美国顶级的音乐学府之一、位于纽约上州罗切斯特的伊斯特曼音乐学院。2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为这座精英汇聚的城市带来温暖,震撼和感动。

伊斯特曼音乐学院资深音乐教授,享誉全美的音乐指挥家Donald Hunsberger对神韵的完美制作赞不绝口。

资深音乐家、指挥家Donald Hunsberger:“我参与过很多剧院的演出,神韵的制作真是太美了,技术方面很精湛,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很优美,舞蹈演员非常专业,整体上都是完美的。”

音乐老师Steven Zimmerman:“神韵的一切都是那么美,最令我感动的是演出表达的信息,关于希望、自由和精神信仰的信息,真的太感人了。”

今年是神韵第四年莅临罗切斯特市,满场观众为神韵天幕的独创性而倾倒。

物理治疗医师Ellen Supple:“背景非常特别,我们想知道里面的秘密。我喜欢舞蹈演员飞到天幕里面的景象,非常有独创性。”

资深音乐家、指挥家 Donald Hunsberger:“编舞真是特别好,神仙从天幕中下来,舞台上演员出现,两者结合的完美无缺。”

观众为神韵所传达的信息震撼,纷纷表示要邀请亲朋好友前来观赏。

大学科技教授Rodger Jackson:“歌词表达了一切的信息。确实来自心灵深处,来自灵魂,真的很好。我很想再次找来这些歌词回味一番。非常贴切的词汇。”

物理治疗医师Ellen Supple:“音乐太杰出了,美好的音乐,美好的服装,美好的演出。”

音乐老师Steven Zimmerman:“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绝对的,绝对的!”

美国神韵艺术团下一站将于3月3日和4日在佛罗里达的tampa进行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