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观众:神韵给我带来幸福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6日晚,在著名音乐学府——罗切斯特市的伊斯特曼音乐学院的演出成功落下帷幕。从演出一开始,观众们就掌声不断,演员四次谢幕,观众们对神韵的音乐、舞蹈、天幕和服装等各方面都赞不绝口,有观众更感谢神韵给他们带来的满心幸福。

律师萨拉•文森加德:“我喜欢唱歌、舞蹈、服装很美,我们看的很开心。”

放射科医生苏耐尔•埃格沃:“色彩绚丽,天堂般的演出,我很喜欢,太美了。”

葡萄酒技术咨询师杰•怀特:“故事非常精彩,背景很奇妙,演员的技巧动作高超、令人难以置信。演员们都很有天赋,真了不起。”

职业咨询师约翰•麦劳兰:“中国有如此辉煌的历史,我了解到很多,中国人也需要了解,希望神韵也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教师卡拉•克拉克:“真是一场视觉盛宴,舞蹈太美了,技巧性很强,绝对完美、无可挑剔。”

美容师安玛丽•多纹:“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都作介绍,这很重要,通常去看芭蕾舞时,没有解释,只能翻看节目册,而神韵非常好,让我们了解在节目中将看到什么。”

神韵观众安迪塔•拉贝尔:“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会极力推荐给别人来看。”

美容家鲍比•布努姆:“我感到的只有幸福,全是幸福,我们都需要,今晚神韵把幸福带给了我,和我一起来的人,都有同样感受。”

罗切斯特的观众难忘神韵给他们带来的惊喜和感动,都期盼着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