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论坛报》副社长:神韵要多次看才能理解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2月26日(星期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媒体人《田纳西论坛报》副社长威廉姆认为,神韵要多次看才能理解其内涵。

威廉姆先生是《田纳西论坛报》的副社长兼发行人。看完演出后,威廉姆先生说:“我爱神韵,我太喜欢神韵了。这是我第二年看神韵,去年看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好,所以今年又来了。”

作为资深媒体人,威廉姆先生认为神韵在人们之间的理解和沟通、文化的交流方面起到了独特的作用,他希望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事实上,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要理解别人,你必须理解他们的文化和他们在生命过程中的抗争。这一点非常重要。当然这说起来容易,从别人的角度想问题,但你必须首先理解别人。”

威廉姆表示他知道一些中国的现状,通过神韵他会去了解更多有关中国当今与历史的资料。

“我注意到了那个标记,那个(共产党)中国的标记,我知道它是什么。我也了解中国人民的奋斗,也知道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传统被中共所抛弃。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来看看,多了解一点中国的历史,共产中国以前的历史,做一个比较。”

威廉姆觉得看神韵两次是不够的,他说他需要看三次才能彻底理解神韵。

“我还会来回来看神韵的,把所有的都联系在一起,对我来说要看三次才能彻底理解神韵。”

新唐人记者泽霖、徐静、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