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揭示生命真义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有韩国观众激动得语不成章。请看大邱发来的报导。

28日,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大邱观众们的言语中充满了感动与兴奋。

韩国无形文化遗产李相根:“我清楚地感受收到了信息,我能说的就是,十方(世界)中存在的一种,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的,哦,也就是说,那是种无法用语言和文字来表达的信息,你看我现在也说不出来。无法表达出来,总之,我感受到了极多的信息。”

李先生很想和那些没能来观看演出的人们分享自己的那份感动。

韩国无形文化遗产李相根:“(神韵演出)就像一个巨大的礼物。我会积极的劝人们来看神韵,有种受了“棒喝”的感觉。总之是太了不起了。”

民族宗教研究家朴命寿先生则对神韵演出的数码天幕情有独钟。

民族宗教研究家朴命寿:“那背景实在是太美了,超出我的想像。韩国也能制作出这样的背景吗?在韩国有史以来能观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非常荣幸,谢谢。”

朴先生虽然是今天最高龄的观众,但神韵带给他的感动也是最为强烈的。

民族宗教研究家朴命寿:“活了八十多岁,我已经八十六岁了。活了八十多岁的人,头一次看到这样美妙优雅的演出,我忍不住要三呼万岁了。”

我真想三呼万岁啊。太想喊了。神韵艺术团万岁,万岁。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