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大复活 公牛挡黄蜂逆袭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明星控卫罗斯(Derrick Rose)今天飙下32分、9助攻,证明自己完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助芝加哥公牛(Bulls)以99比95击败踢馆的纽奥良黄蜂(Hornets)。

公牛终场前打出一波8比0攻势,牵制住卯起来反攻的黄蜂,这场比赛的最后8分,其中就有6分是罗斯包办。罗斯本季已因各种伤势而在10场比赛高挂免战牌。

罗斯今天缴出近1月来最佳成绩,也让公牛战绩升至28胜8败,追上迈阿密热火(Heat)并列东区分组冠军。

但公牛今天并非一路顺利毫无阻碍。

黄蜂第4节扭转9分落后局面,打出一波13比0反攻气势,在比赛剩下1分25秒时以95比91取得领先。

卡曼(Chris Kaman)为黄蜂抓下17分、11篮板,队友亚瑞萨(Trevor Ariza)则贡献16分。黄蜂战绩8胜26败,目前在西区垫底。(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