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市长喜看神韵 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小石城2月28日晚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小石城市长马克•斯塔杜拉看了演出之后赞叹不已,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小石城市长马克•斯塔杜拉:“美丽的舞姿,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而且最后的女高音超级杰出。”

小石城市长马克•斯塔杜拉特别对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印象深刻:“美妙的演出,美妙的中国古典舞。”

他对舞蹈演员更是赞不绝口:“可以看出舞蹈演员训练有素,我确信他们花了大量时间练习,让所有动作这么整齐,这么优美华丽,在这么美妙的演出中展现。”

他表示完全能看懂舞蹈中的故事情节:“舞蹈是超越一切语言的表演艺术,所以不需要会中文或英文,就能欣赏这里神韵演出的美以及故事情节。我非常高兴神韵每年都来小石城,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这么美好的演出。”

他还期待神韵艺术团明年再来小石城:“我知道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我期待着来看明年的演出。”

马克•斯塔杜拉市长在今年神韵来小石城演出之前,还特别颁发褒奖,将2月27-28日定为小石城的“神韵艺术团日”。

新唐人记者彭月、胡志华在阿肯色州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