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顺德同乡会春宴 500人同贺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纽约华埠南海顺德同乡会2月29日举行春宴,500名会员和嘉宾济济一堂,共贺龙年的到来。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纽约南海顺德同乡会2月29日晚在华埠怡东大酒楼举行2012龙年新年联欢暨敬老及颁发奖学金宴会,近五百嘉宾出席。会上,并给入会五年之65岁的耆老每人颁发敬老红包,以及6名成绩优异之会员颁发年度奖学金。

同乡会主席李瑞生表示从1933年开始,每年都举办这样的盛会,慰问耆老,奖励年轻学子。

纽约南海顺德同乡会主席李瑞生:“我们同乡会一直在扩大当中,现在和主流社会一起,提供选民登记、选民教育,跟社区各方面作慈善的工作。我们希望将来能更扩大一步,到其他社区里面。”

出席嘉宾包括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孙习忍、组长周进忠和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李伟农、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美东联成公所副主席吴国基、巿议员陈倩雯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