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结束 林书豪10分5助攻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日电)林书豪今天领军,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战来访的骑士,上半场打完,他拿下10分、5助攻、3篮板,仅发生1次失误,尼克暂时以49:61落后对手。

第2节开赛后,骑士拉出一波10:5攻势,将领先扩大至11分,而首节末鼻子被对手打伤流血下场的林书豪,在次节比赛还剩8分34秒时,再被教练放回场上。

林书豪靠着一次左手切入上篮进算,还造成加罚,一口气拿下3分;也妙传给队友钱德勒(Tyson Chandler)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让两人在对方防守布阵还未站稳之际,靠着快速转移频频轰炸禁区篮框,也掀起上半场的高潮。

过去12场比赛,林书豪平均可缴出22.6分、送出8.7次助攻,这当中尼克拉出9胜3负好战绩,也以17胜18负,暂和波士顿塞尔提克并列在东区第7,排在东区大西洋组第2,距龙头费城七六人还有4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