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 豪宅求售逾8亿台币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伊利诺州高地公园29日综合外电报导)爱好奢华风的篮球迷,如今真能如广告词所言“像乔丹一样”。美国职篮NBA传奇巨星乔丹(Michael Jordan)在芝加哥郊区的广阔宅邸,目前正以2900万美元求售(约台币8亿5272万元)。

这座僻静的宅邸位于高地公园(Highland Park),附近就是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居住空间超过5万6000平方英尺。

房地产公司Baird & Warner今天发出新闻稿表示:“这座宽广的宅邸最突出的特色是附加室内篮球场。具有全尺寸正规篮球场,特别铺有硬木地板、可调式挡球网与篮框、以及和比赛相同品质的高强度照明。”

它还具有客制化的音响系统,扩音器在场内能提供“完美音响效果”,独立入口且附近有停车区。

这座3层楼高的现代豪宅建于1993年和1995年间,2009年曾进行广泛翻修,拥有9间卧室、超过15间浴室和5个壁炉,还有1间3房的客房、室内外娱乐泳池区、户外网球场、高尔夫球区、深水池及3间温控车库,每间车库可停多辆车。

乔丹在1990年代带领芝加哥公牛(Bulls)拿下6座NBA总冠军,1992年在巴塞隆纳奥运协助美国梦幻队夺金。(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