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水泥厂污染 警察暴力镇压村民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2012年2月27日,广东梅州蕉岭县,新铺镇,北方村数百名群众到皇马水泥厂污染事件进行讨说法,当局派出200多人防爆警察野蛮执法,对村民用电警棍打倒在地鲜血直流,带上手扣强行拖上警车,有些村民还住院。

微博消息称:27日广东梅州,百名群众到皇马水泥厂污染事件进行讨说法,可有钱有势的皇马水泥厂老板马总,却叫来了蕉岭县防爆队伍,强行镇压村民,强行带走几十个村民,直到28日下午2时30分蕉岭县防爆队伍200多人,野蛮执法,对村民用电警棍打倒在地,鲜血直流,带上手扣强行拖上警车。

村民警告皇马水泥和县政府,要妥善解决污染问题和释放被捕村民,否则会断绝皇马的水源,和堵塞工厂通道。

村民介绍,因之前建皇马水泥厂时与村民确保无污染,村民才同意建此水泥厂,但现在出现污染事件,村民当然需要往讨说法,当初说的为何跟现在的不同,每处都是污染,

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位于梅州市蕉岭县新铺镇北方村,濒临205国道、天汕高速公路及广梅汕铁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