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世界无法形容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随着演出次数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们成为神韵的粉丝。在韩国观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们也不例外。请看韩国大田发来的报导。

自古以来,韩国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就很频繁。因此,从中国来的华人们,在韩国能看到神韵演出,感受就更加特别。他们被完美的神韵演出深深打动了。

在韩中国人李慧:“第一个节目感受最深了,感觉到了不同的世界一样。服装非常精美,刚才有人问我怎么形容,我说无法形容,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员们天衣无缝的配合,李慧赞不绝口,连称“一流”。

在韩中国人李慧:“各个方面,演员合作的特别好,我从很远的地方来,我觉的相当值,我觉得错过这个演出,我会后悔一辈子。真是太一流了,这样的演出在大陆是看不到的。”

神韵演出不仅为观众们呈现了视觉上的美感,而且从内容上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文讲师朴仁玉:“服装也特别的好,背景一看的时候特别神奇,应该领中国朋友来看一下,他们看了的话,一定会‘哇~感动’。”

药师马吉宣:“神韵演出很有趣,我很受感动。从中可以了解现实与过去发生过的真实故事。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拥有无穷无尽的戏目。生而为人,一定要看一次神韵演出。”

成麟济既是小学校长,又身兼文化院的董事。他表示,神韵演出是一场深具教育意义的完美演出。

天安市东南区文化院董事成麟济:“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文化艺术,在教育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很想带孩子们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田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