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神韵不忘周边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一位迷上神韵演出的韩国女观众,积极向周边的人做宣传,并先后带领100多人来大田观看演出。我们来听一听她的感想。

金淳英女士已是连续四年观看神韵演出了。她刚刚在大邱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仅仅两天后的3月1日,她再次赶到大田观看演出。

佛教合唱团指挥金淳英:“我的眼圈儿也湿了,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和交响乐团绝妙的音响,还有天幕背景合而为一。这些向我传递着甚么,我太受震撼了,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全身都感到震动,是这种感动,让我的眼圈儿湿润了。不知为什么,我也能感受到那种突然而来的能量。每年观看神韵演出的时候,我的感受都有所不同。总是还想再看一次。我在大邱也看过演出。但是今天观看时,又有新的感受。我真想跟随神韵艺术团到各地去看演出。”

金淳英女士今年特别下了决心,要向周边人积极介绍神韵演出,争取能让他们都来观看。

佛教合唱团指挥金淳英:“真是难得一见的演出,想再看一次都不容易。如果来看演出的话,绝不会后悔的,我是这样对他们说的。”

由于她的积极宣传,来大田观看午后演出的熟人就有七十多位。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的朋友们也都表示深受感动,并向她表示感谢。

佛教合唱团指挥金淳英:“真的是非常感人,像梦幻一般,虽然无法都表达不出来,但确实是非常精彩而又庄严. 大家都这么说。我又向五十多位朋友介绍了神韵演出,现在又得去订购晚场演出的票了。”

金淳英女士也希望通过电视,向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团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佛教合唱团指挥金淳英:“哎哟 真是太了不起了。非常感谢你们,我又要掉眼泪了,太感谢了。”

新唐人记者李承振韩国大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