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感受到电流般的震撼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3月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田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满场。每当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在舞台展现之际,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鼓掌与喝采。有观众表示非常的感动,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电流般的震撼,要鼓励所有人来看神韵。

3月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田,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华文化之精髓。超越国界,启迪人生,您想了解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吗?那么就请听听韩国观众的心声!

KAIST是韩国最高水准的科技大学,该校产业设计系教授金明锡先生说,开元这个节目一开始,就感受到了电流般的震撼。

KAIST大学产业设计系教授金明锡:“当开元这个节目开始的时候,怎么说呢?心里非常激动,就像触摸到电流一样。哦!太感人了。先是心里激动,头脑里什么都进不来。也就是说,那展开的庄严的景观感动了我。难以正确的表达,我的心完全被征服了,就是感动。除此之外,好像再也无法用语言表达,艺术团团员们的每一个表达都倾注了极大的努力和诚意。我认为这是一个能领导全世界的艺术团。”

忠南大学医学院院长崔时焕先生说,他想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演出。

忠南大学医学院院长崔时焕:“舞蹈和音乐的配合非常了得。相当感人。主题都不一样。在一个主题下,能有那么多样的肢体动作、音乐和表情,这些都深深地感动了我。我想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演出。”

音乐家郑禧顺女士特地从釜山远道赶来观看演出。她说,音乐与服装的协调,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音乐家郑禧顺:“太好了,好幸福啊。我感觉非常柔和温暖,虽然没有一句话,但用肢体语言感动了整个世界。真想和那些不知道神韵演出的人,一起手牵手来看演出。这真是个神明降临,受到祝福的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田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