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社交新风尚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田的演出感动了众多的观众。而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了这里的一种社交新风尚。

在韩国大田进行的神韵演出,使当地的各界名流齐聚一堂。

韩国原子力研究院高级顾问、医学博士张仁顺:“我受了很大震动,神韵演出非常有新鲜感。从某些方面来看,其中有些与韩国相通的东西。还有看到意料之外的故事情节,也让我大吃一惊。我认为在将来,神韵演出将在西方,在世界上引起巨大反响。”

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是韩国总统的直属咨询机构。副议长金温顺先生预测说,以后不看神韵演出会被冷落的。

大田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副议长金温顺:“我看到大田的知名人士,几乎都来了。如果不看神韵演出的话,在我们之间对话和社交时,还有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受到冷落。”

韩国舞蹈家我舞道先生强调说,他用心灵感受到了神韵的震撼。

韩国舞蹈家我舞道:“从内心深处,以精神世界为底蕴,舞蹈演员们所表达出来的内心意识,最为感人。真想向他们致以赞辞,报以掌声,所有的演员们。”

为了能够把更深的感动传递给更多的观众,神韵美丽的足迹正在延伸。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田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