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开鲨鱼嘴 视幻艺术邀冒险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2日电)撑开鲨鱼嘴画面,实在很难捕捉,日本视幻艺术帮助民众“弥补”遗憾,从日本跨海2度来台,展出各项海底冒险的作品,邀请民众体验“视幻艺术”的“错觉”,尽情拍照留念。

去年意外获得民众热烈响应的视幻艺术展,再度与台湾观众见面。宽宏艺术等主办单位,再度邀请日本视幻艺术公司S.D株式会社来台,今天举办台北场开幕记者会,S.D株式会社董事神山宣耀出席。

主办单位表示,展览从明天开始在台湾科学教育馆和民众见面,展出作品分为5大主题,包括脑力激荡、立体魔幻、森林探险、名画KUSO及海底冒险。这次有53件更大胆、更创意的作品,给民众全新的视觉震撼之旅。

台湾科学教育馆长朱楠贤表示,一般认为科学很冷,艺术很有趣,视幻艺术打破立体绘制与二维视觉界线,让观者视觉与平衡感产生“错觉?。艺术家利用绘画中常使用的“远近法”、“阴影法”等创作,拉近民众距离,上次来台就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神山宣耀表示,这次展览特别为台湾民众打造海洋系列作品,民众可以“亲自”撑开鲨鱼嘴巴,也可以在北极冰中遇到北极熊,也可以在冲浪板上冲浪,并尽情地在展场上拍照留念。他说,上次来台展出,台湾民众热情反应让他很感动,希望能够第3次、第4次来台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