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特称新外长将带给坎京“纽省病”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总理吉拉德周五宣布卜卡(Bob Carr)将进入参议院并任澳洲新外交部长后,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即表示,前纽省省长卜卡将给坎培拉带来“纽省病”。

据澳新社报导,艾伯特说:“吉拉德将‘纽省病’的始创者引进坎培拉,是在证明纽省工党花言巧语、欺骗、无所事事的意识形态正在坎培拉横行,而且正在控制这场大戏。”他说:“正是他(卜卡),给我们带来了欧贝德(Ediie Obeid)、特里波迪(Joe Tripodi)和阿比布(Mark Arbib),现在此人是坎培拉的外交部长。”

艾伯特还说,人们将会对卜卡成为下任工党领袖的前景感到不寒而栗。“纽省民众,尤其西悉尼民众将会对卜卡在纽省的作为将变成对国家的作为的前景感到寒心。他是个10年无所作为的省长。我们澳洲现在最不需要的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总理,甚至更糟的是一个对国家产生破坏作用的总理。”

艾比特说,尽管工党核心小组有103位成员,吉拉德却不得不引进一位外人来填补外交部长的职位。他说:“吉拉德问过她自己,同僚中谁能胜任外交部长,她说没有一个。怪不得克林(Simon Crean)发火,史密斯(Stephen Smith)恼怒,每一位同僚都很生气,竟然吉拉德认为他们都是废物,没有一人能胜任澳洲的外交部长。”

艾伯特还说吉拉德对全澳人民再一次撒谎。“这位总理多次辟谣,说她已经提供给卜卡外长职务的报导完全是不真实的。她在3个不同场合的30秒的说话中这么说过。”“陆克文无法相信她,威尔基无法相信她,全澳洲人都不能相信她。”艾伯特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