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人士:神韵演出绝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韩国大田的演出后,又在安养市进行首场演出。各界人士纷纷前来观看,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3月3日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莅临韩国安养市进行巡回演出,在之前的五年中神韵艺术团曾经每到一个韩国重要城市都会掀起一股正统中华文化热,让我们再一起来听听安养观众的感受吧。

李文烈先生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今天,他为了构思新作品,也赶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绝不容错过。

著名作家李文烈:“充满异国风情,总之感觉很特别。过去皇室的雅乐和宫廷舞蹈,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神韵演出绝对值得一看。”

韩国前国家足球队教练赵广来先生表示,神韵充满动感的演出令人惊叹。

韩国前国家足球代表队教练赵广来:“ 舞蹈非常有力度,动作也充满动感。 同时又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今天我观看演出时,感到很震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竟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表现出如此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动作来。”

韩国著名漫画家申文寿先生也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活力的演出。

著名漫画家申文寿:“神韵演出从头到尾都非常流畅,轻快而又美妙,画面构成也是如此。要是带我的孙子来看就好了。不仅是青少年,就是小娃娃们看了神韵演出,也会在心中留下美好回忆的。俗话说,活力充电。从华美舞台上,我就感受到了那种活力。”

音乐家兼格洛丽亚歌剧团团长梁水华女士说,演出使她对中国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格洛丽亚歌剧团团长梁水华:“我感觉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看全了中华的历史,非常愉快。中华的历史与现代的善恶相搭配,以多种形式的舞蹈一同展现出来。能观看到这么新颖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大家都不要错失良机,一定要来看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