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安养观众感受纯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之美。3月3日,该团在韩国安养进行了第二场演出,为韩国观众带去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古老的神传故事,精彩纯正的中国古典舞,色彩绚丽的舞台场景,如天籁般的音乐,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安养的演出,再次完美的将世界一流的艺术呈现给观众。

李永弼先生是韩国知识产权领域的龙头企业负责人,他说,在今天的演出中见识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LEE & MOCK专利法人代表李永弼:“饱含着中华悠久历史的艺术,引起了我的共鸣。我感觉‘文化复活了’。我在告诉自己的朋友们,一定要来观看神韵,因为这是真正的中华艺术,要想了解中国,就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

在巴黎的一所大学教授韩国学的马丁教授表示,自己完全为神韵演出的纯洁之美所陶醉。

法国七大学校韩国学系教授Martine Prost:“神韵演出最打动我的,是完美再现了人性的纯洁。在自然的动作中,能将内心的情感表现出来,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前政府高级公务员韩镇国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给人带来希望,而且感人至深。

前政府高级公务员韩镇国:“神韵演出带给我全新的冲击。演出表现了人的本性,纯洁而真实的一面。神韵演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希望,真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在有关天国世界的演出中,神韵也是最纯净的。舞台上那一丝不乱的动作,触动了人们的灵魂,把神与人联系起来,引导人们向善。我觉得一个人看太可惜了。”

很多看了当天演出的观众都表示,一定要把神韵演出推荐给周边的人。

挽救公共教育家长联合会常任代表李庚子:“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以前没有真正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能从多种层面接触中华文化,所以我很想告诉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