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盼神韵降临中国大陆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韩国站的演出盛况空前,每到一座城市进行演出时都会给当地的观众带来无限的震撼与感动。神韵艺术团第一次来到韩国安养进行演出就感动了不少前来观看演出的中国观众。请看来自韩国的详细报导。

3月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安养站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大陆的观众,在韩中国人李先生深为精湛的表演所折服,连连称赞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并希望能够在大陆看到这样的演出。

大陆观众李真:“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觉到真正的艺术,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艺术,艺术团的演出,我觉得办的非常好,我希望在中国大陆也要演出。”

《选择》这个节目给一位来自大陆的观众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盼望神韵演出能够早日在中国大陆上演,她表示要把他看到的一切介绍给朋友。

大陆观众张红:“我觉都挺好的,但是对《选择》那个节目印象最深刻,虽然两个人选择了不同的方向,但是有一个人最后能迷途知返,能回来我感觉很高兴,我觉的那个特别特别好。然后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大陆演出,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神韵,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古代的美。”

新唐人记者韩国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