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随神韵音乐舞蹈体味人生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3日晚,在佛州坦帕顶级剧院斯特拉兹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成功落下帷幕。神韵以纯善纯美的原创音乐和舞蹈,把人生中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表现的淋漓尽致,将不同人物生动的展现在舞台上,给观众留下了难忘印象。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佛州的报导。

具有丰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跨越文化界限,让西方观众了解中华文化。

坦帕职业律师亚力桑德拉•麦克基尼斯:“能观赏到具有如此表现力的舞蹈形式,真是奇妙了。可以跨越文化界限,无需言语,只是通过动作和舞蹈,就可以让我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坦帕职业律师亚力桑德拉•麦克基尼斯还表示,她随着神韵可以体验人间百味。

坦帕职业律师亚力桑德拉•麦克基尼斯:“不同的节目给人不同的情感体验,神韵展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快乐的小和尚》,让你从头笑到尾。当节目中表现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时,你可以感受到焦虑、悲苦、还有为信仰而坚韧不屈、恪守信念的精神。”

神韵艺术团乐团集中西音乐之精华,其生动的表现力,让亚力桑德拉•麦克基尼斯惊叹不已。

坦帕职业律师亚力桑德拉•麦克基尼斯:“我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音质很丰富,与舞蹈同样具有表现力,当女主角将已死去的男友抱在怀里时,你几乎可以听到她在哭泣,在不同的笛子演奏,变换曲调的时候。”

神韵给观众带来的感受难以言表,只有满心的喜悦和感动。

职业歌手邦尼•怀斯特:“真是壮观,绝对的美丽壮观,太美了,太棒了,用尽词语也难表达,如果我会讲中文,我可能会形容的更好。”

国际公司地区销售总管维多利亚•汉瑞奇:“我很喜欢神韵的舞蹈,可以感受到演员的热情,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好,让我感动落泪。”

神韵观众瑞高•涛平:“演出中有音乐、能量、人生、还有活力,任何让你有一个轻松美好夜晚的所有感受。”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在坦帕还有两场演出,目前,仅剩新开放的顶层还有座位外,其余门票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