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神韵演出盛名在外,许多韩国主流社会人士慕名前往安养观看演出,并深深地迷上了神韵尽善尽美的演出。请看来自韩国安养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韩国站的最后一场演出拉开了帷幕,当天赶来观看演出的各界人士异口同声的表示,观神韵深受感动。

New2Day代表Kang Namug:“我不由得在想‘我真是一个幸运儿啊’。无论什么样的演出和展示,都无法与神韵相比,因为神韵的节目能给我们很多灵感。”

韩国生活体育振兴院董事长洪晙榕:“这是场能让埋藏在心底的思乡之情,喷涌而出的演出,自己来看就太可惜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神韵演出)。”

艺术家们惊叹于神韵之美。他们激动的表示,被这场前所未见的特别演出打动了。

亚洲太平洋歌剧发展协议会常任代表姜华子:“看到舞蹈演员们那娴熟的身姿,我大吃一惊。”

艺术团团长闵智荣:“观看神韵演出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我觉得生活在现代的人们,如果能通过这么美好的演出,来净化我们的身心就好了。神韵,加油。我爱神韵。”

一位舞蹈家表示,应当让孩子们来观看神韵演出。

韩国舞蹈家Jin Kyoung Hee:“希望青少年们都能观看神韵演出,从而能长得更漂亮、更优秀、更可爱。”

新唐人记者韩国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