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演出圆满落幕 观众期待神韵再来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3月4日(星期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坦帕最后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表示,要告诉亲友,等神韵五月来到坦帕湾的圣彼得堡时,一定要去看。并告诉在其他城市的亲友,当神韵巡回演出到那里时,千万不要错过。

在坦帕斯特拉斯表演艺术中心的莫萨尼厅,四层马蹄形的剧场坐满了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

医疗计划公司医疗总监比尔•克尔:“音乐太棒了。尤其第二位男高音和女高音,绝对出色。我很高兴后来那位女高音又唱了一首,她的演唱无与伦比。”

医生朱迪•克尔:“我觉得舞蹈太美了,和美国古典芭蕾完全不同,非常美,编舞和整体协调非常好。”

通用电气公司心脏治疗仪器部前全球经理唐纳森注意到中国古典舞中女子的舞蹈不仅优雅,而且要求的力度很高。

唐纳森:“她们完成的这么美丽、优雅,看不到她们费力,她们的表情一直都那么美。”

美军律师帕特里克•勒度克:“我非常高兴,演出太棒了。对这个小家伙来说,她有机会了解自己的文化;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体验。”

房地产经纪人汤姆•赛德马:“我高兴的看到,美国人和中国人终于在一起了。中国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都不知道。现在看到太好了。我觉得对我们所有的人都是美好的体验,在这个乱世中。”

会计师帕特•卡罗:“演出太美了,太美了,朋友给我生日买的票。我们真的喜欢,会大力推荐。”

神韵观众莫琳•多利:“我们拿了节目册,要告诉我们的孩子们,五月在圣彼得堡有神韵演出,要让他们去看。”

医疗计划公司医疗总监比尔•克尔:“首先,等神韵去圣彼得堡的时候我们要再看一次。另外,我们要告诉不住在佛州的亲戚,等神韵到他们那里的时候不要错过。我们还有亲戚刚从中国来,希望他们有机会看,是很好的体验。”

为满足观众要求,神韵艺术团五月将回到坦帕湾的圣彼得堡市,再上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