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港人打小人 反小圈子选举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香港民间不满小圈子选举的声音越演越烈,继周六5千多人游行后,星期日再有数千市民以打小人的方式宣泄怒火,抗议小圈子选举及特首曾荫权涉嫌贪腐。

口号:打倒特区政府、结束一党专政。

由人民力量、香港人网发起的“打小人”活动,超过1千人先在铜锣湾东角道集合。抗议由中共操控的小圈子选举,造成官商勾结,并要求彻查曾荫权接受富豪款待,涉嫌贪腐事件。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用权力及特权法等于法庭一样,特首要来接受我们的询问,如果梁振英当选都要来,前任特首董建华都要来,曾荫权要来,我现在想起都很兴奋。”

下午2点多,游行人士拉起巨型横幅,游行到遮打花园,与另一批抗议人士会合。大会向参与的市民派发胶拖鞋打小人。

香港人网主持人萧若元:“香港人有他的尊严的,今天就算我们的经济增长不够大陆这么快,但是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所有的人听,我们是一个法治的社会,我们有一个廉洁的政府,所以一定要打曾荫权。”

游行人士挤满整个遮打花园,现场摆放象征苛政猛于虎的白虎模型,还有曾荫权和二位建制派特首候选人的纸肖像,让市民宣泄怒气。大会宣布有6,300人参与打小人活动,并会申请健力士记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