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观神韵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晚,圆满结束了在佛州坦帕的三场演出。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其深邃的精神内涵令观众们感悟良多。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坦帕的报导。

神韵以独特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给这里的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公司业主凯茜•诺斯:“演出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舞蹈不同凡响,演员好像是从天幕中跳出来一样,我们很喜欢,真是太酷了。”

DJ史娜•布朗:“演出有着深厚的文化元素,我非常喜欢,给人以启迪,富有精神内涵,非常好,我很喜欢。在美国很少有这样的演出。”

韩裔观众Hyon Kalin:“演出很精彩,将音乐和舞蹈、历史与文化完美融合,非常棒。”

工程师马克•哈里森:“我好像被钉子座位上,我目不转睛的看。舞蹈演员太美了,我都不想看别处。”

DJ史娜•布朗:“男高音演员可以唱很低的低音,然而再唱到高音,声音充满在整个剧场,他唱得非常好。”

会计师克里斯蒂娜•威尔顿:“我一直认为体操等艺术形式在先,现在才知道,中国古典舞是这些艺术形式的起源。”

退休警官吉姆•朗伯特:“舞蹈演员的翻腾技巧高超,动作协调一致,服装令人难以置信。整台演出精彩纷呈。”

中华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恶有报的理念在神韵演出中得以充分体现,给观众带来心灵的启迪。

DJ史娜•布朗:“神韵给我的启示是,要善待每一个人,作回自己,真理长存,要坚守信念。这是我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的。”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坦帕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创造一票难求的票房奇迹。为满足观众的需求,5月5日在坦帕湾的圣彼得堡还将加演两场。

DJ史娜•布朗:“5月5日的演出我一定会去,现在已经等不及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