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侃呼吁空袭叙利亚政府军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美国参议员约翰.马侃周一在参议院呼吁美国领导国际社会进行努力,通过空袭叙利亚政府军来保护叙利亚主要的人口中心。

马侃在他慷慨激昂的演说中表示,现在叙利亚反抗军最迫切需要的帮助是,从阿萨德坦克和大炮的围攻中得到缓解。

“向叙利亚自由军和其他反对派团体提供军事援助是必要的,但单单这一点还不足以阻止这场屠杀和挽救无辜的生命。唯一现实的办法就是动用外国的空中力量…….美国应当领导一项国际努力,通过空袭阿萨德军队,来保护叙利亚主要的人口中心看尤其是北部。”

这一行动的目标是主要在叙利亚北部建立和保卫安全港。马侃说,这些安全港也可能让叙利亚自由军等武装团体在外国伙伴们的协助下,进行训练,并组织成更有凝聚力和更有效的军队。

马侃说这样就要求摧毁叙利亚的防空系统。而美国是唯一能够做到的。

他承认,这是个冒险的提议,而且美国公众已经厌倦了战争,但他说,叙利亚没有理想的选项。美国需要据此去应对现实,而不是照自己希望的那样。如果美国没能帮助叙利亚人民,将是羞辱的事情。

马侃预测,即使美国不行动,也会出现某种干预行动。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