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叙军屠杀 马侃呼吁空袭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美国重量级共和党籍议员马侃(John McCain) 今天呼吁美方空袭叙利亚部队,以保护人口较多的地带,并为反抗军设置避难处。

马侃表示,在协助打造全球一同努力孤立叙国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上,美国的确“有不少功劳”。不过该是采行“新政策”的时候了。

他说:“提供军事协助给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和其他反对团体是必要的。但时候不早了,光是提供军事协助无法停止当地大规模残杀并拯救无辜生命。”

曾在2008年角逐总统落选的马侃指出:“唯一实际的方法就是透过外国空中武力”。他敦促美国和阿拉伯国家、欧洲联盟(EU)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有意愿的盟友合作,特别是叙利亚的邻国土耳其。

“我要说清楚的是,这会需要美国至少在叙利亚部分地区压制敌方空防。”(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