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华盛顿外貌鸡块 8100美元卖出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中央社内布拉斯加州达科他市5日美联电)美国内布拉斯加州1名妇人,把3年前吃剩的1小块外型很像美国国父华盛顿的麦当劳鸡块,拿到eBay拍卖,竟以8100美元卖出;你可以叫它麦香华盛顿(McWashington)。

爱阿华州“苏城日报”(The Sioux City Journal)报导,这项拍卖今天中午结标。

达科他市的史佩特(Rebekah Speight)准备筹募1万5000美元,好让50名儿童参加苏城市教会夏令营,她未透露何人得标。

史佩特说,3年前,她带小孩上麦当劳,鸡块没吃完,本来要丢掉,突然间发现那个鸡块,与美国国父华盛顿样貌十分神似,于是她把鸡块放进冰箱冷冻库保存。

eBay上月原本要拿下这项拍卖,因违反过期食品规范。

后来她收到eBay电子邮件指称,“他们愿破例协助她达成愿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