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华裔:神韵让孩子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坦帕)的三场精彩演出,让华裔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奇。

得知神韵所展现的是五千年中华正统文化,罗晓轩特意带孩子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华人小商业主罗晓轩:“这个演出非常好!有很多中国古典的、历史的题材。每一个故事他们都表现的非常生动,对于我的小孩来说他们不懂中国文化、不懂中文,但是,通过(中国古典) 舞蹈的表演,可以知道他们在讲什么东西;这样可以让他们了解中国古时候的很多很多的那种很著名的这些历史,不用我们去告诉他们,通过(中国古典)舞蹈他们可以知道。”

罗晓轩对神韵高水平的演出赞不绝口。

罗晓轩:“非常高,非常高!我很惊讶,能够在美国看到这么高水准的表演,真的是很惊讶,我非常非常的喜欢,真的非常感动。”

安迪•雷格夫妇坐在乐池前,一边看演出一边看乐队,为中西乐器的合璧惊叹。

玉琳:“棒极了!这个演出真值,这是他的生日,所以我给他买票庆生。”

记者:“喜欢这个礼物吗?”

公司安全事务官员安迪•雷格:“当然,非常非常好。好久没有过这么好的生日了。”

越南裔的华人明认为这个演出每个人都应该看。

明:“有时候,人们忘记了神佛。他们从天上下来救人。”

玉琳:“ 回想成长的过程,作为华人谁也不愿失去那个文化。我喜欢神韵,希望他们每年都来。”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兰青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