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机构受骗 损230万英镑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伦敦6日法新电)诈骗集团佯装为知名建设公司Skanska工作,联系负责计划并兴建2012年伦敦场馆的奥运建设局(Olympic Delivery Authority),骗走230万英镑(360万美元),伦敦的法庭今天开庭审理此案。

奥运建设局收到通知,指出Skanska将变更银行账户设定,未来支付的所有款项应转入新账户。Skanska承包2012年奥运多项工程。

奥运建设局之后付了230万英镑到这个账户,但这个账户事实上是诈骗集团成员卡马拉(Ansumana Kamara)所有。他是在南华克刑事法庭(Southwark Crown Court)受审的8名共犯之一。

检察官道兹(James Dawes)说,这笔钱付了以后,卡马拉接着转了几次帐,试图掩盖行踪。

卡马拉也把钱转进共犯账户,并试图将200万英镑的支票汇到奈及利亚。

8名被告还被控洗钱。(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