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儿童书展 邹骏昇推新作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意大利波隆那儿童书展19日登场,台湾馆主题为“东方小美人─台湾好好玩”,延续插画家几米设计的展馆主视觉,凸显台湾原创风格,插画家邹骏昇将发表新作“小锡兵”。

第49届波隆那儿童书展共有66个国家、1200个出版社,超过5万名版权交易代表共襄盛举。

以“东方小美人─台湾好好玩”为主题的台湾馆,展出面积128平方公尺,规划8大专区:焦点插画家童书、漫画作品、邹骏昇个展、出版社专区、数位内容╱互动出版品、已授权出版品、新鲜书展示区和2013台北国际书展征展区,共有45家出版社参与,展出255本书籍,呈现台湾绘本创作实力,并展现台湾的版权销售力。

书展期间,台湾馆安排了多项交流活动,19日下午3时举行开幕茶会,抱走2011年波隆那儿童书展SM基金会新人奖的插画家邹骏昇,预定20日在台湾馆举办个展,并发表新作“小锡兵”。

另外,台湾馆也将同步展出插画家几米、陈致元与小庄的年度新作与代表作,以推广国际版权,向世界介绍台湾的优质原创风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