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问题 脸书欧洲服务暂中断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 Inc.)表示,在公司抢修此技术问题之前,欧洲有部分使用者暂时无法使用网站服务。

脸书发布电邮声明表示,服务遭遇“技术问题”。这件事已在法国和德国的推特(Twitter Inc.)上广为流传,甚至成为最多人讨论的议题之一。

总部位在加州孟罗公园(Menlo Park)的脸书表示:“现在每个人应该可以连接上脸书了。造成大家诸多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拥有逾8亿4500万名使用者的脸书,仰赖欧洲和美国以外的地区来提高用户量和营收成长,在此同时脸书也在为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根据监管文件,尽管美国地区占总营收56%,但“绝大多数”营收还是来自于西欧、加拿大和澳洲。

由共同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领导的脸书,上个月申请IPO,有望创下网路科技公司史上最大的IPO规模。(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