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台湾之光公仔 销售一空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7日专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队“哈佛小子”林书豪刮起的“林来疯”热潮还在蔓延。1名西雅图艺术家推出林书豪动作公仔,售价达2500美元,一上架就销售一空。

由西雅图艺术家李威特(Mike Leavitt)设计的林书豪动作公仔,昨天下午一放在位于纽约的网路艺术工作室“Jailbreak Collective”上贩售,虽然定价高达2500美元,但一瞬间就缺货。

李威特设计的这个林书豪动作公仔,主要灵感来自于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的白幽灵角色,将林书豪打造成像是忍者一样的球员,手中拿着篮球,背包上也有一颗篮球,在白色的背心上,还有象征着“台湾之光”的图案,同时背心背后也用中文写着“林”与“十七”。

这尊公仔高9吋,有9个可以移动的部分,3个可以更换的配件。根据“Jailbreak Collective”上的说明,林书豪球衣前有12道光芒包围着篮球,那12道光芒就代表着中华民国国旗上的12道光芒,也因此也带有“台湾之光”的含义。

Jailbreak Collective也指出,林书豪在全球掀起风潮,他的故事激励数百万人,为了向林书豪致敬,李威特与Jailbreak Collective合作制造这个林书豪动作公仔。

李威特为这款公仔命名为“Linshadow Linja”,脚底下也有李威特的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