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 新球季凯西从朵拉出发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迈阿密7日法新电)英格兰的凯西(Paul Casey)2012年新球季迟至今天才从朵拉(Doral)的世界高球锦标赛出发,他说,滑雪板时弄脱臼的肩膀“大概已好了9成”。

去年12月滑雪受伤的凯西说:“目前复元情况足够走上球场挥杆,我复健得不错,真幸运,不用开刀,现在感觉很棒,目前所有需要用到肩膀的工作都很上手,现在可重返球场多多参赛。”

凯西因伤未能前往南非捍卫富豪高球赛(Volvo Golf Champions)冠军,同时也错过欧巡赛中东赛事及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

即便如此,34岁的凯西仍心存感激。

他说:“还好没错过任何大赛,时间点真幸运,今年25场比赛,错失了1/5的赛事,比赛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我想我会投入某些比赛,且随着今年时间的推移,我会再多参加几场比赛,今年我仍会尝试打25场赛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