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粉丝 号召公司同事齐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因为去年观看神韵晚会,而成为了神韵的超级粉丝的蔡小姐,今年一听到神韵要到台南演出的消息,就立刻号召公司同事们组团观看神韵首场的演出!

任职国际贸易公司的蔡小姐,今年号召同事们一起观赏神韵

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特助蔡雅惠:“喜欢、很喜欢,所以今天才会带很多同事一起来!”

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的杨小姐说,舞蹈演出和音乐的搭配完美无暇。

国际贸易公司职员杨雅纯:“感觉一出场的时候就已经非常震撼了!再加上整个乐团是现场的,我们这是到中途才知道,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坐第一排,我们只看到指挥,但是那时候并不知道他是指挥,觉得整个音乐的高低起伏是非常跟里面所有的情绪搭配非常的完美!”

无论是动态天幕,还是声乐家的演唱,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让杨小姐非常惊艳。

国际贸易公司杨雅纯:“最有印象的就是整个节目所有的道具到后面的天幕,让我们非常的匪夷所思,那是怎么做的?然后突然人跑进去跑出来,非常的活泼,整个就是没有享受过这样的视觉的飨宴!所以整个非常整体、非常流畅,整个完整性跟所有的搭配。男高音和女高音的部分,那个荡气回肠,真的是从来没有的感受!”

一起前来的同事,分享自己最喜爱的节目。

国际贸易公司吕玥慧:“《快乐的小和尚》,很逗趣的那一方面,就觉得说,原来舞蹈不只是整齐度,还可以逗大家开心这样。”

国际贸易公司倪嘉谦:“我最喜欢,印象最深刻是。如果你向善的的话就会得到救赎的感觉。”

她们表示,在台湾很难得看到这么盛大的演出,希望每年都有机会观赏神韵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