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镜头露玄机 薄熙来很不妙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8号薄熙来缺席人大,已经成为话题,没想到精彩的还在后头,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周永康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的新闻,薄熙来的镜头直到中间才出现,而且只有短短二秒钟,引发微博网友的热烈讨论,在新浪微博上,指薄熙来“出大事了”,竟然成为了关键热搜词。

在央视43秒的新闻中,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到第19秒才出现,而且短短二秒,连重庆市长黄奇帆都在第5秒就出现了,这让中国网友看得胆颤心惊,直说麻烦大了!

可别以为这没什么,央视一向对官员的出场排序很有讲究,媒体也会从中共官员出现的多与寡,判断政治局势。

新浪微博网友细心地分析出镜顺序,先是周永康、黄奇帆、发言女代表、发言男代表、会场全景,一直到很后面,才出现了薄熙来……网友说,“何止有深意,深意大发了。”

“出大事了!”“看来大事真要来了!”许多网友都留言发出惊叹,指这“比好莱坞电影还要牛!”

还有人说,“现在忙着翻墙找大事消息”。更有唯恐天下不乱的网友断言“逃、车祸、血、亡”是重庆大戏的零星信息。薄熙来的命运到底如何?明天重庆代表团的开放日活动,大家都等着看。

新唐人记者周琦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