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全新商务舱客机首航伦敦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香港航空公司推出全新商务舱客机(Club Class) 服务,与3月8日首航伦敦,抵达伦敦第二大机场,盖维克机场(London Gatwick ). 并对部分媒体开放参观机舱以及接受采访。

首航伦敦的香港航空班机,于3月8日早上5点55分抵达伦敦盖维克机场,未来将提供每天一班往返香港到伦敦的航点。首航班机的空中巴士A330-200型纯商务客机,是全亚洲目前唯一配备全商务舱的班机,将提供116个座位。

香港航空英国公司总经理杰瑞德(Gerard Clarke, General Manager UK for Hong Kong Airlines )介绍了情况:

“我们的飞机客船设置是很独特的,我们有3架飞机专门服务于这条航线,每架飞机有116个座位,对顾客来说是非常宽敞舒服的环境。我们的经典商务舱提供82个座位,是躺椅座位(recliner seats),2-2-2的排列,因此是非常宽敞的。我们的高级商务舱有34个座位,是平躺式座椅(lie-flat seats),非常宽敞的1对1的排列。”

盖维克机场的首席商务官盖伊(Guy Stephenson,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谈到,该机场投入了1.2亿英镑来建设和改善设施与服务,这也是香港航空选择使用盖维克机场的原因之一,

“我们非常兴奋,香港航空抵达盖维克机场。有两个因素:一是我们相信,对于从英国的这个地区,尤其是从伦敦到香港和中国的航班服务,有着很大的需求;同时,这是一个独特的产品,对于香港市场也是独特的。我们很高兴它来到盖维克机场。今天我们都非常兴奋。”

香港航空直航往返伦敦的航线,所采用的崭新设计的空中客车,(Airbus A330-200), 每架客机均设有两级商务客舱(Club Premier及Club Classic),不设经济舱,为乘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