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观众 神韵展现强大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孟菲斯市景隆艺术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中,有观众着晚礼服盛装出席神韵晚会,并感受到演出展现的强大精神力量。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孟菲斯的报导。

塔米卡·穆尔女士曾是美国伊拉克驻军中的宪兵警察。今天盛装出席神韵演出,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今天穿的如此正式时,她说,“我就是这么想的,应该穿正式的晚礼服来看神韵。”“神韵精彩辉煌。我这一生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很高兴神韵来到孟菲斯。”

塔米卡女士还感受到演出中的精神力量。

美军宪兵警察塔米卡·穆尔:“我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精神力量的加持,神韵的编舞、多样化的内涵和丰富的色彩,代表了不同的精神力量。”

塔米卡女士接着说:“我是从中国文化中才了解到佛的,这差不多代表着中国人对神的看法,相对于美国和西方概念的神。”

对于神韵目前不能在中国演出,塔米卡认为这是中国的损失。

塔米卡女士:“中国不能演出神韵,这是中国的损失。中国那么大,我真不愿意看到中国人民没有机会看到神韵,而美国人民却可以看到。”

阿西特·瑞雷博士是田纳西州基督教同盟大学的生化工程教授,也是塔米卡的好朋友。

阿西特·瑞雷博士:“神韵是一场惊人的演出,非常的出色。”

谈到中国,阿西特教授说:“我了解中国,基本上不允许任何宗教信仰,不管是基督教、佛教、或任何信仰。这是中国的耻辱。我觉得中国需要让人们自由选择任何信仰,就像美国、印度等国家一样,为什么中国不行,日本也是呀。”

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孟菲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