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日本酒店举行插花展 纪念大地震周年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为了纪念日本大地震周年,纽约Kitano酒店8日举行插花展,希望把一片爱心送给受难灾民。请看报导。

坐落在纽约帝国大厦附近的日本Kitano酒店大厅8日晚装点一新。

纽约Kitano酒店总经理查瑞先生:“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很好的展示对弥生的记忆,用插花展的方式,来纪念去年的三月份的活动。我们把爱心送给日本,我们可以帮助他们重建勇气。”

日本驻美国总领事感谢在美国的朋友们对日本大地震灾难的关注和援助。

日本驻美国总领事馆总领事广木重之:“我们希望可以加强友谊,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为了这珍贵的友谊,请大家和我一起举杯祝愿,干杯!”

弥生春天是一年中新生命力的开始,他们希望用插花的方式来表达对生活给予新的希望。

花卉艺术设计师爱丽女士:“大家都为地震重建很努力。我们也想给他们希望,春天是新的开始,抱着希望往前走的意思,借此想传送给他们。”

纽约Kitano酒店副总经理小岛恭之:“要是去日本觉得太远的各位,就可以到这来欣赏品味一下日本文化。”

另外,Kitano 酒店的Hakubai 餐厅还专门推出了春天弥生套餐,他们会把顾客在这里消费的一部分资金捐献给去年大地震日本灾区受难居民。

插花展将于11号结束,弥生便当将延续到24日。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