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请提前准备母亲节的珍珠礼物吧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KOBE PEARL公司将会举办迎母亲节的地上最大珍珠宝石秀。

总公司在拉斯维加斯的珍珠专门KOBE PEARL公司的此次迎母亲节珍珠宝石秀,将会对由得到世界认可的韩国细工技术和珍珠的麦加日本工法所制作的华丽而端庄文雅设计的新产品珍珠宝石3500多件,进行从7折到最多打2折的特价甩卖。

特别是对由KOBE PEARL公司亲自制作细工的珍珠项链等BEAD类,将会无条件地进行打2折的特价甩卖。

而且也会推出2012年新产品400多件,因此吸引着很大的关心。
KOBE PEARL公司的3种2折特价BEAD品种如下。

第一个是原价499美元的7mm-7.5mm珍珠BEAD项链,决定打二折即降价至99美元的工厂交货价。
第二个是定价1499美元的7mm-7.5mm珍珠BEAD双层项链,决定展开降价至259美元的惊人的甩卖。

第三个是定价1599美元的8mm-8.5mmBEAD项链,低价处理为299美元。

KOBE PEARL公司对特别是最近大受欢迎的和蓝宝石和红宝石、祖母绿等有色宝石即俗称尊夫人宝石也进行打3-5折的特别降价,估计迎接此次母亲节,会吸引很多人气。

KOBE PEARL公司除此之外还推出了能够带来财富的幸运和使夫妻琴瑟变好的大海的宝石珊瑚,估计将会对今年春季的珍珠样式吸引很大的关注。

KOBE PEARL公司的珍珠宝石秀的日程如下:
Show Date: Mar 30 (Fri), 31 (Sat), 2012.
Show Location: 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
Address: 135-20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Show Room: Topaz Room (7th Level)

Show Date: April 1 (Sun), 2012.
Show Location: The Radisson Martinique
Address: 49 West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Between Broadway and 5th Avenue)
Show Room: Ballroom C (2nd Level)

Show Time: 10AM to 8PM
Phone Number: 213.254.8547
Website: www.kobepearl.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