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州观众:神韵壮观无比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明尼苏达神韵晚会3月9日晚在首府明尼阿波利斯的奥菲尤姆剧院拉开帷幕,出演晚会的是神韵巡回艺术团,明州观众称赞神韵晚会“壮丽无比”。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明尼阿波利斯的报导。

音乐、舞蹈、天幕、服装……,明州观众对神韵晚会样样喜欢。

专利律师戴安・拉瑟姆:“不仅舞蹈非凡,同时这样的巡回演出携带现场乐队,是你不常看到的,这非常了不起!背景也非常有创意。我们样样喜欢。”

艺术家妮奥米・葛利菲瑟:“我喜欢他们将演员背景的融合,背景人物飘逸而出变成舞台上的演员,歌唱家也非常出色,美妙的歌剧之声。”

被神韵的背景惊呆了的艺术家不止妮奥米一人。

画家安德烈・布朗伯格:“演员被画在了背景中,再采用动画让他们挑到舞台上,非常完美,分秒不差,这也是我被倾倒的原因。”

市场人员乔迪・亨特:“太神奇了,动人的表演──舞蹈、独唱、音乐……,整台晚会壮丽无比!”

乔迪・亨特是带女儿逛商场时遇到神韵售票点的,因演出当天是女儿的生日,因此她就买了晚会的票作为女儿的生日礼物。

乔迪・亨特的女儿德蕾妮:“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我陶醉在他们的舞蹈中,我觉得很美,我也跳芭蕾,所以我很喜欢!”

明尼苏达州州长,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圣保罗市市长,以及明州两位联邦参议员均为晚会发来了褒奖。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于3月10日、11日,在奥菲尤姆剧院再上演两场神韵晚会,有关晚会的报导我们也将陆续带给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