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缺席论坛 被斥态度反复功利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香港行政长官候选人梁振英接连拒绝出席法律界选委和终极普选联盟举办的竞选论坛,泛民主派指责他的态度反复功利,并批评其政纲有要求公务员目标一致的内容,令人担忧是要公务员效忠共产党。

何俊仁和唐英年星期四出席泛民主派终极普选联盟的论坛。论坛开始前,出席者向被会方倒置的梁振英照片喝倒彩。何俊仁指出,梁之前曾多次批评唐回避同场辩论,今次却不出席论坛,做法反复及功利,尤其在对待六四事件的态度上。

香港特首候选人何俊仁:“梁振英不仅是淡化,他后来180度转变,还说要颁一个诺贝尔和平奖给邓小平。大家知道邓小平是下令开枪杀人的最高领导人。”

民主党的林子健批评梁政纲中最恐怖的一条是要求公务员目标一致。

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这种讲法就是要清洗公务员文化,就是放弃政治中立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是要思想统一来效忠梁振英先生共产党员。”

何俊仁也对此表示担忧。

香港特首候选人何俊仁:“只效忠那个政治主子的指示和命令,而不顾法规,破坏法治,甚至而忘记自己在政治上的中立。”

他强调要以良心治港,作为特首应该以良心向权势说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