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表达的传统精神 明州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美国明州观众在观看晚会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国人不畏强权,追寻信仰自由的精神非常欣赏。

明州大学项目主任柯克•艾力逊博士每年必看神韵,今年已是第三次。

明州大学项目主任柯克•艾力逊博士:“每年的服装都非常棒。我总是很欣喜看到新的节目,而一些保留节目也是百看不厌。”

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和对信仰自由的诉求深深打动了明州观众。

退休工程师理查德•葛利菲瑟:“有些节目表现的是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我们都知道,但她选择了鼓舞中国人,如何去战胜一切。”

艺术家安德烈•布朗伯格:“我被深深打动了。难以置信!我也注意到了中国的人权问题。”

明州大学项目主任柯克•艾力逊博士:“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大面积的人权问题被提出来。人权问题残害着那些为了精神信仰,为了修炼的权力在承受的无辜的人。”

新唐人电视台杨晓玫、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