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长赞神韵:内涵深厚演出精湛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3月10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古都府城的演出,迎来了贵宾,台南的大家长市长赖清德,赖市长在观赏演出后说:“神韵内涵深厚的文化与精彩的艺术,让他惊叹不已。”

神韵府城演出的周末,迎来了贵宾,台南市长赖清德,赖市长盛赞神韵的精彩。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有深厚的文化,也有精彩的艺术。而且各种表演涵盖各种层面。各种艺术的层面,看了让人心旷神怡,惊叹不已,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演出。”

节目《羌族舞》让市长的印象特别深刻。

台南市长赖清德:“《羌族舞》的舞蹈非常特别,羌族舞的舞蹈可以看得出其中的细腻婉约,今天神韵的羌族的舞蹈都非常的精彩,非常的棒。”

二度观赏神韵的市府顾问康银寿说,每年观赏神韵都有不同的收获。

台南市政府顾问康银寿:“每一年都要来看,因为每一年都不一样,年年成长,她不断的创新。哇,说历史上的故事,我才看前半段而已,所以明年来再叫我。”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以市长的身份,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台南市演出,让我们台南市市民有机会接触这么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