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南市荣协会长:每年春天的期待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3月10号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演出,为台南的观众带来周末夜晚丰富的心灵享宴。已经连续两年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南市中小企业协进会会长徐国棠说,他非常期盼每年春天,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台南市中小企业协进会会长徐国棠,连续两年观赏神韵演出,他非常期待每年春天神韵的到来。

台南市荣协会会长徐国棠:“每次都渴望(神韵)赶快到来,春季的来临,让我们来个心灵的飨宴。让我们看到这么好、这么传统的中国文化,带了一个教育,让我们更好、心存善念,我希望每年都能再看她。”

首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南中小企业协进会秘书长林忠勇表示,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

台南市荣协会秘书长林忠勇:“我非常赞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一开始震撼就很大了,之前只是听说,但是没有自己来体验。序幕一开始我就非常感动,我的感受是非常精致,可以感受到她内容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整个工作团队更让我赞叹。”

台南市荣协会会长徐国棠:“每年看完的心得都不一样,尤其很感动的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竟然从美国再传回台湾,看了很感动,每次看了眼泪都掉下来。”

徐国棠说,通过看神韵,让他更加接近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伟大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