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巧迎神韵 医学研究者大叹惊奇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明尼苏达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主流人士,很多人选择将神韵晚会的门票作为圣诞礼物、情人节礼物或者是生日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也有人是以来观看神韵晚会作为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方式。

在观众中有一位来自明尼苏达大学从事医学研究的高布雷思博士,他说,虽说这是朋友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但直到他被带到剧场之前,还不知道这份礼物是什么。那麽他在看完演出后有什么感受呢?一起来看一看。

10日晚,看完演出后,儿童心理学家莫雷博士和明大从事医学研究的高布雷思博士兴奋中带着激动。

儿童心理学家康妮•莫雷:“演出我们非常喜欢。美妙绝伦。最棒的!”

明尼苏达大学从事医学研究的高布雷思博士:“绝对是!我上剧院看演出将近50年了。这也许是我看过的最具戏剧性、 最匠心独具、最有创意、 最多姿多采的晚会。这是五十年来我看过得最好的演出。请一定再来。”

此前,还没等记者发问,高布雷思博士就兴奋地说,今天是他的生日,这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原来两周前,高布雷思博士在报纸上看到了神韵广告,很想去看,但当天他已和老朋友有约,一起庆祝他的生日,所以不免有点遗憾。不过,生日这天,老朋友、儿童心理学家康妮•莫雷博士却把他带到了奥菲尤姆剧院,他期待的神韵晚会的现场。

心理学家康妮•莫雷:“他不知道他今晚要去哪。”

明大研究员高布雷思博士:“我不知道我去哪,所以让我喜出望外。”

心理学家康妮•莫雷:“太漂亮了!”

高布雷思博士:“我向每个人强力推荐!她传达的信息非常震撼,非常奇妙。明年他们再来的时候,我会坐在第一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