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美丽精彩打动老少观众的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3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男女老少前来观看。神韵的舞台背景、音乐、舞蹈、服装设计等每一个细节让大家感到难以置信的精彩美丽。各个年龄阶段的观众都由衷地赞美神韵。

大学生安‧可莱恩小姐:“我认为演出令人震撼。表演是如此的美丽。演出技压群芳。我感到印象深刻。”

小学校长唐娜.安德鲁斯说:“我们上次看神韵演出时,我女儿还小,但她能够理解演出内容,通过耳闻目睹了解中国文化,所以我们又来了。”

安德鲁斯校长的女儿,9年级学生丽艾•安德鲁斯说:“我很喜欢演出。舞跳得真好。我喜欢所有的翻腾、翻转动作。演出服装真鲜艳,配饰也好看。我学习了(中国)文化。很有趣。”

前联邦政府职员吉妮‧霍尔沃森女士说:“哦,演出很壮观。我无法决定我是否更喜欢舞台风景呀,还是最喜欢音乐、还是服装或者是舞蹈。精彩,每一个细节都很精彩。”

林恩•施赖尔太太说:“我们爱演出的每一分钟。太美丽了。”

客户经理杰伊•施赖尔先生补充道:“色彩斑斓、非常直观。我绝对喜欢(神韵)。”

林恩•施赖尔太太:“演出的第一个小时过去得太快,我无法相信(这么快)。我真希望我们再看3个小时。真是难以置信。我要向每个人推荐,推荐两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筱玫、陈雷明尼阿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