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荷兰首站 观众惊叹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第一站荷兰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为神韵带来的全方位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所惊叹,更为中国古典舞和中华传统文化所倾倒。

神韵在欧洲巡回的第一站就获得了满堂彩。荷兰观众在演出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开始默默地在台下为他们鼓掌叫好。

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为他们鼓掌、喝采,三次谢幕都不足以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他们真的希望神韵不要离开。

前美国公司经理索菲•豪斯曼:“我喜欢所有的舞蹈背后的故事,那些动作,那些优雅的女士们,她们的袖子上下飞舞。我也想模仿啊,但我可做不到那么优雅。”

荷兰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妇女杂志项目负责人迪薇切•佩特斯:“非常引人入胜,因为我自己懂得不多,但现在从我的体会中,我了解了更多。演出呈现的方式非常正面,非常美好,是把历史和文化融于文艺之中的作品。”

佩特斯女士的男友从演出中获得许多正面开心地感受。莱顿政府官员扬•弗和:“他们的动作,还有那些故事,最主要的是那些演员一直都面带笑容,他们自己也陶醉在其中,这让我感觉很好。”

咨询公司老板桑德拉•科特陵:“二弦的乐器(二胡),我太喜爱了,它的音色有一点点忧伤,我真的很陶醉其中。”

科特陵女士的先生则从演出中获得了很明确的启迪。

西部地区广播电视公司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休伯•米则:“我能清楚地明白演出所表达的信息:善待他人和整个世界。”

3月13日神韵还将在荷兰有一场演出,已经有观众表示明天还要再来看一次。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