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档案】台湾共产党与“二二八事件”(十)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导读】目前在台湾对“二二八事件”的谈论,几乎是围绕在“元凶是否是蒋介石”、与“涉案人员的责任归属”上。本文则是从一个几乎被忽略、甚至被遗忘的角度,来探讨“台湾共产党”与“二二八事件”的关系,一段您可能未曾听过的历史。

(续前) “二二八,没啥好大惊小怪的!”

最近陆委会拒绝大陆“云水谣”演员入境台湾拍片,主要原因是张克辉写的小说《云水谣》,内容涉及“二二八事件”,而且是以中国大陆的角度来诠释“二二八事件”。陆委会主委吴钊燮称剧本扭曲历史,相关单位皆认为不宜放行。

现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的张克辉,1928年台湾彰化出生,1942年至1948年台湾彰化高商毕业、台湾师院学习,台盟成员、主席,中共党员,目前是台湾人继“台共”谢雪红之后,在中共政府中位阶最高的。张克辉因云水谣事件2006年3月在北京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二二八事件”实在是一件“小事情”,这种“民变官压”的事情在中国大陆到处都是,太多了!二二八,没啥好大惊小怪的!

这正是“民主台湾”与“红色中国”最大的不同。但平心而论,张克辉说的也是事实,从1949年中共建政即来,为了维护政权在历次运动中,有8000万以上的中国人是死于非自然死亡,而228事件中死亡人数是18,000至28,000人。64天安门大屠杀后,到现在中共仍然到处镇压民变,如2005年12月6日,广东省汕尾市政府出动武警镇压东洲依法维权的村民,制造了震惊中外的“汕尾血案”。据中共公安部回答路透社有关群众事件问题时表示,2004年中国各地共发生七万四千件示威或暴乱,2003年为五万八千件,但十年前仅有一万件。

陈仪对不起蒋介石

“二二八事件”当然是由于陈仪政府接收台湾后的贪污腐败,累积了大量的民怨,加上对突发事件的处置不当,酿成一发不可收拾的悲剧事件。不仅227缉烟事件中不应发生缉私人员枪击民众事件,228当天在长官公署前也不该有卫兵开枪扫射的情事发生。对民众扫射的发生,也正足以说明陈仪所领导的政府与部队根本毫无纪律,目无百姓,所以习惯性的对人民为所欲为。没有这两件事情的发生,蒋介石也毋须派军队来台平乱。所以追究起来,陈仪实在犯有渎职罪嫌,为直接责任人,连累长官蒋介石也必须负起连带责任。

国民党当局长期以来当然都是以共产党煽动叛乱,作为“二二八事件”发生的借口,固然这也是因素之一,但是扫除共产党却未必一定要酿成悲剧。例如前文中提到日本警方在大规模逮捕共产党数百人时,就没发生台湾人因此而激起群怨甚至暴动。针对性的逮捕就可以达到清共剿匪的目的,因此当时国民政府军队的“无差别扫射”是谁该负的责任,不也就清楚了吗?

共产邪灵肆虐全球所带来的浩劫

换个角度看,众所周知,共产党人是最擅长利用矛盾来进行分化与破坏,就算没有矛盾,共产党人也擅长制造政府与人民之间的矛盾、对立,然后衍伸为冲突,再以结合次要敌人、打撃主要敌人的统战方式,最后推翻政府,而由共产党取得政权。这就是共产党的共产革命策略。国际共产党人运用这个策略,成功地在二十世纪的下半叶,几乎取得了半个地球的统治权。

今天回过头来看文化大革命,真是难以想像这样的文明古国何以如此大面积地发生这样荒谬而惨不忍睹的悲剧。把孔夫子叫做“头号大混蛋”,让太太斗先生、儿女斗父母,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有五千年文化传统的中国人怎么干得出这种事情?更绝的是,因为在过程中让众多的人都干了坏事、犯了罪、杀了人,所以一旦平反,谁也不敢去深究、追究,因为都是“共犯结构”中的一员,只好当作闹剧一场、草草了事!

九评揭露共产邪灵为红色恶龙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11月问世以后,我们才搞懂了这一切。原来中外历史上朝代更替时,都是为了取得政权而不得不杀人,然而共产党却是为了要杀人而必须取得政权。为什么共产革命叫红色革命?为什么共产党如此酷爱红色─三面红旗、红卫兵等,又为什么台共谢阿女要改名为“谢雪红”呢?因为她向往那“雪地上遍地鲜血”的画面!

原来红色就是对“血”的崇拜,正是用人民的鲜血来供奉共产邪教的主神:嗜血的共产邪灵!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就坦白向世人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个共产幽灵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就是一条“红色赤龙”!这条邪恶的红色恶龙所掌握的邪恶势力还不是一般,相当巨大的,表现在人间就是邪恶至极,至此笔者才明白,为什么在极为偏僻的穷乡僻壤、高山深谷里,到现在都还可以看到“文革”留下的痕迹!

想想看,为什么台湾人民能幸免于经历这场浩劫?因为日本人的威权统治,在1929与1931年两次“台共大检肃”时让台湾共产党一蹶不振;因为1947“二二八事件”中,台湾共产革命势力被国民党军队彻底歼灭;因为蒋介石守住了台湾,使得台湾终究没有成为“红色中国”的一部分。让我们作一个历史假设:如果蒋介石当年不是退守台湾,而选择退守海南岛,或是在古宁头战役(1949)、八二三炮战(1958)中,国民党军队最后没有守住台湾,台湾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要真是那样的话,《九评共产党》中所揭露的一切,也许就成了“当代台湾史”的内容!为全世界共产政权无一例外,执政后皆大摆“人肉宴席”,228事件将只会是点缀性的一道“开胃小菜”而已,并且台湾人还会“信以为真”的高唱:“没有共产党,没有新台湾”呢!

(待续)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