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艺术人士:一生至少看一次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府城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前来观赏,他们表示神韵的演出是他们想追求的艺术境界,并赞叹的说,每个人一生中都应该要看一次神韵。

4&1室内乐团团长黎瑞菊:“一生中,尤其是我们华人,应该都要看一次。”

室内乐团团长黎瑞菊惊叹于,演员呈现出的整体美与天幕的完美搭配。

4&1室内乐团团长黎瑞菊:“她们在舞蹈的时候让我满感动的是,怎么可能是那么一致,所有的动作呼吸,这些都一致,我觉得很难能可贵。我很讶异,那个孙悟空从石头蹦出来,就咚咚咚就跑出来了,这个科技的天幕,我觉得很棒。”

同时是指挥家与作曲家的唐旦祥说,神韵的演出,是他追求的艺术境界。

指挥家与作曲家唐旦祥:“很震撼,很感动。我们台中爱乐管弦乐团,台南爱乐管弦乐团有很多的老师跟家长小朋友都来这边观摩学习。(节目中)整个天幕,整个操作上很细腻,非常非常好。”

他们都说,神韵带给人的震撼与感动,一辈子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