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看神韵 文史工作者:让人更懂善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观赏完神韵晚会在台南的演出后,文史工作者李天财及中医师洪振雄都说,他们深深的被神韵的内涵所感动,并表示,神韵值得每年一看。

文史工作者李天财:“神韵来台南市表演之后,我每一年都来,每一年的节目都很精彩。”

从校长退休后的李天财,目前从事文史工作,他说,神韵演出的内涵足以改善人心。

文史工作者李天财:“台湾的社会目前就缺乏像这样的表演团体,可以改善人心,节目里面包涵很多忠孝节义。我们希望多鼓励家长来欣赏,家长来欣赏,回去对小孩子的教导就有正面的影响。”

中医师洪振雄表示,神韵演出的意义非常深刻,值得每一年都看。

中医师洪振雄:“真善忍这个主题,她在整个剧情里面的表现,意义非常的深刻。每一年的主题,每一年的布景,每一年的音乐都不一样,所以值得每一年都要看。 ”

看见观赏神韵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衷心的说,这将对社会有正向的提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台湾台南综合报导